You are here

關於蝙蝠館

黃金蝙蝠生態館是亞洲最有名氣的蝙蝠生態館,通過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證,屬地方文化館、第三類觀光旅遊地區。黃金蝙蝠生態館希望透過產官學民的合作,從教育、研究、法制和棲地保護等四大方向去著手進行金黃鼠耳蝠的保育,目前由台灣永續聯盟和雲林縣政府共同經營管理。

館內共分為七區,分別為展示廳、蝙蝠的貢獻區、蝙蝠演化與生物多樣性、蝙蝠與公共衛生、蝙蝠的食性與棲所、閱讀蝙蝠,以及研究蝙蝠等。館區另有開放式的蝴蝶園、祈蝠亭和 DIY 教室。館旁另有亞洲最大的蝙蝠屋專區、水生池、樹頂平台和烘窯區等。館內有各式蝙蝠的文創或義賣品,也有影音中心、會議室和教室等空間可使用。可接受 >10 人團體預約、環境教育導覽、賞蝠 、DIY等,散客也歡迎自行前往。

For a better experience using this site, please upgrade to a modern web brow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