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黃金蝙蝠生態館公益綠能館舍營造工作坊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台灣永續聯盟將與台灣環保聯盟和勁多科技公司等團體一起合作,在黃金蝙蝠生態館推動雲林第一個公益綠能館舍。希望可以招募綠能義工,做中學裝置太陽能發電設備,推動綠色能源教育。
2017-11-04 09:00   至   2017-11-05 22: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黃金蝙蝠生態館公益綠能館舍營造工作坊

一、活動說明:

    台灣面對未來非核家園,必須用最大的力量進行能源轉型工作,然而台灣過去不計算汙染成本的低電價,讓台灣人對於能源轉型議題相對冷感。未來除了再生能源產業的發展之外,也要將再生能源與社區、公益做結合。過去在台東達魯瑪克部落、彰化大城鄉台西村,台灣環境保護聯盟曾舉辦多次活動,透過社區參與共同架設太陽能發電設備,希望讓更多人因此了解再生能源,投入國家能源轉型的工作,也可以促進台灣綠能廠商社會形象。

    今年,台灣永續聯盟邀集台灣環保聯盟和勁多科技公司等團體一起合作,將在黃金蝙蝠生態館推動雲林第一個公益綠能館舍。希望可以透過活動招募綠能義工,共同合作裝置太陽能發電設備,成為在地推動綠色能源的推手。 

  • 贊助單位:文化部、勁多科技有限公司賀茂林
  • 主辦單位:台灣永續聯盟、台灣環境保護聯盟
  • 協辦單位:黃金蝙蝠生態館、蘇秦社區發展協會、奈隆節能工作坊
  • 活動日期:2017/11/4 ~ 2017/11/5(六、日)
  • 活動地點:黃金蝙蝠生態館
  • 參與人數:20位(請點選進入報名, 自備防曬飲水餐點工具)
  • 活動內容:參考時程如下,實際操作時依現場狀況而調整

【延伸閱讀】

粉絲團太陽能/風力發電,用電不用錢~市電反抗軍

粉絲團奈隆節能工坊

652-652 雲林縣水林鄉
652-652 雲林縣水林鄉
電話: 05-7921097
Email: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