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賀!黃金蝙蝠生態館通過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證

黃金蝙蝠生態館雖坐落於資源不易取得的偏鄉,卻以水林豐富的蝙蝠生態資源、學校多元的環境教育課程和熱誠專業的環境教育認證人員,以及NGO的堅強經營管理精神,通過國家級的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證,成為雲林第1個獲得國家認證的環境教育場所。

場館優質 國家認證肯定
黃金蝙蝠生態館是本鄉最具特色的場館,距離北港鎮僅10分鐘車程。黃金蝙蝠生態館開館3年多來以優質豐富的環境資源設施、結合黃金蝙蝠生態環境特色發展環境教育相關課程活動,及具服務熱忱與行動力的環境教育教師和多位志工,每年服務來自各地1萬多名師生民眾、機關團體,以傳達生態環境知識、藉而引發愛護生態環境之行為,絕對是您進行環境教育最佳的設施場所。

本次獲得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證,是對館區同仁努力的肯定,也是責任的賦予。未來更期待與所有環境教育工作者及相關單位一起推動真正的環境教育,不僅是喊喊口號和應付上級的環境教育評鑑,個人皆可落實低碳生活方式,善盡地球公民之責,共創永續生活環境的目標。

環境教育 大家一起來
黃金蝙蝠生態館以蝙蝠生態環境資源為主題設計適合國中、小學生的戶外教學課程、提供民眾親近自然的活動、教師機關員工精進成長的專業研習、特別企劃以及導覽解說課程活動。更與鄰近社區共同辦理之生物多樣性營隊與生態旅遊活動。到黃金蝙蝠生態館進行環境教育絕對是最具啟發性與有意義的選擇。歡迎大家一起走進黃金蝙蝠生態館,提昇個人環境素養,學習環保行動,守護雲林美麗的生態。

來雲林接觸自然環境,學校戶外學習、機關團體進行環境教育,黃金蝙蝠生態館絕對是最佳的環境教育場域。黃金蝙蝠生態館目前有提供100人以下的團體進行環境教育參訪,也提供中、英、閩三種語言的專業導覽,團體參訪或戶外學習,請上http://www.goldenbat.org.tw/,專線(05)7921097,信箱:tsu2002@gmail.com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