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蝙蝠職人的日常 特展-黃金蝙蝠生態館X玉子日記

邀請卡-CIS.jpg

蝙蝠職人的日常 特展

想知道,跟蝙蝠一起晝伏夜出的職人,平常都在做些什麼呢?他們又是如何讓看不見、聽不到的蝙蝠現形呢?

在超人氣漫畫家玉子日記的紀錄下,一起在黃金蝙蝠生態館揭開蝙蝠職人的神秘面紗,還能體驗如何成為一個職人喔!

 

特展資訊

開幕活動:2023.07.21(五)   
展覽地點:黃金蝙蝠生態館
指導單位:文化部、雲林縣政府
主辦單位:台灣永續聯盟
協力單位:黃金蝙蝠生態館

【上半場錄取名單】詹O和、鄭O芳、丁O晴、丁O欣、王O弘與隨行者、詹O達、李O蓉、曹O芸、陳O元、羅O懿、紀O丞、金O澐、呂O峰、康O翎、孔O妤、林O徹、劉O欣、劉O秀、郭O嘉、陳O姍(還可報名,陸續更新中)

【下半場錄取名單】詹O和、鄭O芳、王O弘與隨行者、詹O達、李O蓉、曹O芸、羅O懿、紀O丞、金O澐、呂O峰、孔O妤、黃O穎、陳O姍(還可報名,陸續更新中)

 

開幕活動時間表

2023年7月21日(五)**活動可分上下半場報名,限國小以上學童參加**

  • 15:00-16:00   特展導覽講座                                                      講師:玉子日記

  • 16:00-17:00   蝙蝠紙卡黏貼DIY                                                講師:玉子日記

  • 17:00-18:00   用餐                                

  • 18:00-19:30   蝙蝠職人體驗(架網、超音波偵測器調查)            講師:黃金蝙蝠生態館講師群

線上報名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