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蝙蝠保育新思維-蝙蝠屋、蝙蝠巢箱 講座申請

好消息! 112年的蝙蝠屋推廣活動開始接受預約!

理論與實務兼具,讓您認識台灣蝙蝠棲所與其棲所保育,各式各樣的蝙蝠屋,以及各地蝙蝠屋運用及推廣現況!

今年講座活動可免費,兼有獎徵答,有興趣的公私部門團體夥伴請趕快上網申請喔!!

申請成功者,還可獲得黃金蝙蝠生態館 "蝙蝠保育新思維-蝙蝠屋與蝙蝠巢箱" 新書!

活動資訊
時程:112年6-9月
時間:每場約90~120分鐘
人數:15-50人/場 *8場
對象:保育團體、有機農作推廣團體、環境教育設施場所、各林區管理處、國家公園、學校等,共6場 (3年內有申請過的不能重複申請)
地點:台灣各地,在花東離外島中海拔山地,或與本館有長期合作關係者將優先錄取

即日起開始接受申請,申請後請靜待幾天,我們將陸續進行專案名額審核,最晚在6/10在公布並與您聯繫。

若通過申請,我們將使用您所留下的E-MAIL與您接洽並陸續公告在本網頁。

 

黃金蝙蝠生態館 敬上 

 

.........................錄 取 名 單    ..........................

錄取名單:嘉義林管處、花蓮林管處、台東林管處、屏東林管處、光復中學、中正國小、雙溪國小、誠正國小

備取名單:新竹縣芎林鄉共好發展協會...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